Translate

Sunday, May 30, 2010

坦白的两人



5月1日
曾经认识的朋友-白昭伦
在这劳动节的一天..从朋友身边离去了...
离去的消息让人惋惜...
让人不舍...
但...也只能平安地送他到他该去的世界!!!

5月4日
他知道朋友的离去,也只能强忍着伤心!!
帮不了什么....也只能给予安慰!!

5月17日-5月18日
他这两天的转变让人不解?!
说不出的感觉??
但..也问不出!!
他给予的礼物~让我受宠若惊!!
但...也让我感到惊喜多于惊讶!!
只是...他的解释还是不能让我得到真正的答案!!!

5月19日
坦白的两人,以后会怎样呢?
这两人会继续是维持现状?
还是关系更进一步?
没有人知道!!
因为~连当事人都不清楚这之间的关系~~

这一切一切的事,你让我感到快乐~
也让我感到我的世界好像从此失去了什么~
我无力去改变什么~
因为主导权并不在我身上!!
我...也只能继续等待!!!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