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dnesday, May 22, 2013

无法适从


从小无忧无虑地在家人庇护下成长的自己,
终于在小学的那一天明白了自己与他人的不同。

原本一路过往地放学过后留在学校等待父亲的载送。
那些经常喜欢欺负自己的同年但不同班的同学还是一样喜欢找我麻烦==''
但每次欺负的招数都一样没新意而已。

而其中一个男生就是被他们用来和传绯闻的男生-林良浩(当然在这里那个男生的名字是使用化名的。)和带头欺负我的男生-王富胜,他们两个其实也是好朋友。
可是我不明白是不是越好朋友越可以拿比较乖的那一方用来开玩笑呢?


从我耳里听到的是良浩在偷偷喜欢我?
可当时的我只想到我和他,有过交流吗?
唯一想起的只有国小二那年。


那时,他-良浩就坐在我的前面。
有一次因为他的书本之类的东西吧?!
就跌到我桌底的旁边,
很自然我自己就会伸手下去帮他拾起来然后叫他名字等他回头。



那时正和朋友讲话的他被我的叫声吓到,
很明显他没想到何他没有关系的我会突然叫他吧?!
当他回头时还有点傻傻地看着我然后从我手中拿回自己的书本?!


还回给他后自然我是做回自己的东西,
而可能当时我的前方有无数对眼睛往过来我的方向而我却是毫不知道的吧?

因为当时只觉得前方的男生都很喧哗而已。


当时小二的自己,其实早就绯闻满天飞,
而还无知的自己也不懂得怎样应付,
因为根本不相信本来不认识的人也会因此扯上关系?!



到了小六,觉得自己慢慢在改变。。。
突然很在意别人怎样看自己了。。
那时小二同班的林良浩和其他男生也跟我传绯闻。。
我不清楚绯闻是真是假,
但他们的态度却各不相同,
或许就在那瞬间,
我明白了原来越喜欢自己的男生,
会有不同的面貌和动作。
可能会整天欺负你:可能看到你就脸红。。?


我不渴望恋爱!
就算那时班上一直传出班对,
我仍然觉得自己不想要那么麻烦的感情。
而身边的朋友却已经在改变!
为了符合他们,
只好无形中也跟着他们的脚步,
但我并不会因此而想谈恋爱!
直到我真正遇到那个人为止。。。


那时的感觉是让我永远无法忘记,
而也要我因此等待了多久也毫不自觉。。
虽然到最后,自己并没有因此而得到真正的梦。
但我却想永远继续保存着你曾经带给我的每一个回忆。。




2013年5月22日              Rav~ 随笔


3 comments :

Lyn said...

那些人,我都認識。 =X

傻傻地区 said...

哈哈``你猜到的拉~~

Lyn said...

沒辦法,誰叫我跟你同校??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