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dnesday, July 28, 2010

累了


累了,真的累了。。
不明白这一切的一切。。
问不出的话,说不出的谜。。
就。。这样一直在我心中瞒下去。。
是不知怎样对你说出的话。。
你也没有试过想去了解我。。
没有真正地想明白我的心在想什么?
你一直以为我会明白。。
但你知道我也需要你的陪伴。。
我不想到头来只有我自己在那边一头热。。
你却没有任何表示。。
我对你来说到底是什么?
只是一个宝箱?只能在你需要时才会想起的宝箱吗?
是这样的话。。那是不是我根本对你来说都不重要?
现在只希望你能认真地去为我想。。我心中真正的想法!!!

1 comment :

Lyn said...

累的話就說出來。
缺乏溝通的愛情是行不通的。
無論發生什么事﹐別忘了你還有我們。
我們會陪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