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情人节




剩下两个星期的节日~

到底要怎么样的去度过呢?

从来没真正度过的自己也不想去想了。。。。

想起前年,去年的自己。。

我只能说我好像是被诅咒的人?!

不管是从多久前才开始的恋情,

都一定是在情人节之前就分开。。。。

到了今年,

我该再去想,再去奢望吗??

或许是那两段失败的恋情的缘故。。

使我没有再去希望今年的情人节再有什么惊喜了吧。。!

想起去年那段痛苦的经历。。

就算当时有被邀约又怎样!!!

真正希望的那个人却连回复我信息都不肯!!

那天的情人节是最伤的情人节!!

就算已经过一年。。

那种感觉我还能再想起。。。。。

明白自己执着的个性,

所以,决定了!

今年就算我不是很愿意度过,

但我还是很想跟我度过的他是开心地过的。。。!!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