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dnesday, October 2, 2013

回味


突然从他人处看到从前的自己,
只觉得以前的自己真的不会打扮= =''
虽然不知道他说的是谁,
但不论是谁的邀约,
我都不会嫌弃的:)

现在想想,其实从前的自己是怎样的一个人呢?
说真的,
自己在他人眼中究竟自己扮演着什么角色,其实真的不懂。
可是,
现在的自己却得开始顾及到很多事。。
开始觉得生活过得很无趣!

从照片会看到自己不会在乎别人的看法在生存着,
那现在呢?
时时提防着自己会不会出差错?
会不会不小心说了一句伤人的话语?

生活,真的很累!
但,我不会因此就认命!
或许对现在的自己来说,对他人来说,
我可能是可有可无!
但我也要让他人知道,
总有一天他们也会想起我所付出的东西!

或许真的是自己太介意别人的看法,
导致现在在他人面前都不知怎样表现自己。。
真正的自己又是怎样的呢?
自己也不晓得了。。。?


2013年10月2日      ~Rav~ 随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