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dnesday, February 5, 2014

新年


新年快乐<3 font="">
虽然新年过了,但到农历十五为止都还是新年哦 :)

看回自己电话的照片,
还是很喜欢1月1日那时在Strait Quay 拍的烟花 :)
拍了很多但也删了很多就是了 ><
剩余的做成一张做纪念 :)

————————————————————————————————

过新年前和朋友出去逛街,
终于自己尝试夹到第一只娃娃了><
感动 T^T
而且还是自己喜欢的阿狸 ^0^
虽然第二只被我朋友夹去了:(
但不要去想就没事了 :(
谁让是自己不敢尝试第二次机会 :(
我的摩丝摩丝 T^T

类似这种的,只是外面是穿着 Rilakkuma的 T^T
不要再伤心了><

——————————————————————————————————
之后收工酒(Annual Lunch)和同事他们去Time Square吃Tao~道

对我自己而言,一个人RM50块左右,
其实还能接受。
但老实说,
食物不合我的胃口。。。(汗)
是自己不习惯吃好料呢。。还是我太挑食?!
就觉得没什么特别吧。。(汗)
但对于那些胃口大的人而言,
还是一个适合去享受的地方。
———————————————————————————————————

新年期间,除了初一去拜年外,
第一次拜年后去看戏《赌城风云》。
还很不错看呢^^蛮好笑的^^
本来以为周润发在戏里是属于酷酷型的~
没想到~~ 哈哈~~

——————————————————————————————

令人最失望的一件事,
就是。。。

我终于决定染头发了,
但。。。
染完却好像没染过似的。。
悲哀啊!!!!! >0<
我是用Liese的玫瑰色,
真的要说的话。。。
也只有照到太阳才能勉强看到一点的玫瑰色T^T


不知道是不是洗的方法不对><
(虽然我是让我二姐帮我洗的。。)
虽然无法做出他们示范的那种泡沫,
所以才看不到颜色><
另一个原因就是我的头发太黑了,
而停放的时间不够长的关系吗? 0.0''
所以,决定了。
下次不是我自己动手染,
就是买另一种的染发剂,
更简单的方法就是 - 买了让别人帮我染 = = ''
这是最快的方法了吧。。?! (想不到了><)
因为不想去外面直接染到百多块的头发,
我会心疼我的钱的 :'(
尤其是新年之前更不够用呢  :'(
(不要说我吝啬>< , 这是人之常情,能省则省><)

————————————————————————————————


最后,
就是新年的过后几天发生了一些不是很愉快的事,
虽然只是一 、两天,
但也够受了。。

虽然不开心,但还是必须陪家人晚上去庙会(Beach Street)。



我姐姐他们都拍了十二生肖的照片,
但我只拍了自己的生肖而已 ^^


那边也有许愿池哦!!
许完愿才知道这是桃花许愿池 = = ''
(很明显我把中间的桃花当透明的了。。''' )

路程不是很愉快,
但也算了,
累了回家了也容易入睡。。 



我也终于用了这个mini bag ^^
一直烦恼这个网上订购的超小包包要几时才能使用才好。。
终于在庙会那天用上它了。。^^

但太小了,照片很难看到它><
不放钱包的话其实很够放东西。。
只要东西不要太多就好,
这是在FB的One Hot Chic订购的 。
他们其他的包包都很美哦><
但可惜自己付不起><
当作看不到走人><

————————————————————————————————


最后,新的一年还是希望万事顺利 :)
希望身边的家人和朋友们也一样平安顺利健康  :)


希望幸运饼里的幸运签会实现。 :)


2014年2月05日                           Rav~    随笔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