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Monday, May 12, 2014

母亲节 (下)


附上一张全家福。 ^_^

现在想起我们真的很久没有拍过全家福了,
自从爸爸过世后,
就觉得有时我们需要珍惜自己的家人。
所以理解他们的感受,
能帮到什么就帮吧。

昨天姐姐们决定到我所说的店一起庆祝母亲节,





里面的装饰都不错,
简单舒服。

之后我们还是决定点了最出名的大碗面。



这是海鲜汤底的辣椒面。

附上自己的照片一张。

说实在的,
我们点level 5 的辣椒等级,
辣是算辣的,
但更觉得的只是它的配料太多了,
也太热太烧了,
进嘴巴时只觉得烫和辣味一起,
就导致我们以为真的很辣。

其实不然,
对于能吃辣味的自己而言,
除了刺激鼻子外,
其实味道很淡不够味了。

但第一次的尝试是不错的了,
因为价钱也很可观呢。。



大多数的人都点了Ice Lemon Tea or cola,
只因为他们饮料的价钱也不敢让人尝试。。。

也附上由姐姐合成的照片吧。





——————————————————————————

享受完我们的午餐后,
继续下一场 - 电影 “魔警” 。


这场电影让人有点毛骨悚然的感觉,
只因为男主角是个患有精神病的好警察,
但由于童年时发生的事情而成就他成为了警察,
但直到他遇见了“鬼王党”的韩江后,
之后发生了精神上难以控制的事。。。(更多

但是不错的电影,
演技都不错很真,
是蛮值得看的一场戏。

——————————————————————

前天也和男友的家人庆祝母亲节。
我们来到了LK Western Food

我第一次点了火腿鸡肉意大利面。

还有我们的果汁。


上面还有星座讲解,
可惜我拿到的是处女座,
我男友拿到的就是我的巨蟹 ><


来张单照 XD

——————————————————————————


最后来个我的后言吧。

早上看到别人的部落格,
仿佛知道他的感受。

或许他讨厌的也是对方不喜欢的,
只是长久的没沟通,
如今的陌生感觉已经散不去了,
不是对方不想主动,
只是主动了可能也怕被拒绝吧。。

事情很难两全其美,
实话也改变不了什么,
总有一个人需要牺牲,
但后果又能怎样去解决呢。。

或许世界上想成全的事太多了,
到最后真正做到的又有几件呢。。



2014年5月12日                Rav~   随笔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