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Friday, August 8, 2014

心痛

事情的来龙去脉复杂,
就连自己也开始糊涂。

为什么只是一件小事,
也要说到那么严重?
那么多大罪?

或许长久以来的附和及配合让你习惯了,
而导致现在因为一次的不配合就让你质疑我对你多年的友情?

如果不是因为多年的认识,
我不会在别人面前有时帮你说话;

如果不是认识你久了,
就算别人真的讨厌你我也阻止他们对你的不服;

或许你会说我假惺惺,
但我从别人嘴里听到关于你的一切作为还算少吗?

直到现在,
因为我的不支持与配合,
也让你说出我是错的了。。

或许没开口约你是我的错,
但提议的人不想你出席,
曾经问过他们的意愿,
但他们的不愿意,
难道我还要强迫他们答应他们不想的事情?
而回想之前他们曾经试过当天约你,
你也试过拒绝临时的约,
说临时的约很难出去的,
而现在你给我的回复确实BoJio ?


回想之前你也曾经告诉他们不必问我的意愿,
就直接帮我下决定,
单独和他们出去,
而事后还是自己不小心说漏嘴,
说成是他们强迫你出去。。
那时的感觉我很清楚记得,
我也是被你抛弃的。


因为是姐妹,
所以我忍耐。
因为认识多年,
我清楚以前的你不是这样的。
而你到现在却还是不清楚我的为人?

但如今的一切一切,
由于我不想和你继续辩解,
但被你说成是我的态度造成的错?
要我改善我的态度?

而现在午餐时间的不出去,
是因为不想和你争吵,
却被你一样说成借口,
我还能怎样?

我真的累了,心淡了。
听玲所说的,
什么都不要做,
而我也不觉得真的是自己的错。

冷静,
是我目前能做的。

眼睛的干涸,
眼睛的咸份,
在你说出那些话后,
就很难控制与回想。

喉咙深处的痛苦,
是你给于我的忍受。
如今你说过的这些话,
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2014年8月8日      Rav~  随笔

4 comments :

Lyn said...

還是那句話,如果雙方丟不能冷靜的話,就甚麼都別做,甚麼都別想.
不然的話,只會把事情變得更糟.

傻傻地区 said...

只是每次想到她每次她都把我当作是没经过头脑就没分寸地说话的人。。就知道原来她早就已经是个不相信我的人了。。觉得当她还是朋友的我真的很傻。。而我在那边伤心。。她在那边开心地和人庆祝生日。。我更傻。。

Lyn said...

你確定他真的開心替人家慶祝? 還是只是偽裝?

傻傻地区 said...

我不知道。。只是觉得那天她的想法还是觉得是我对不起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