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平复的心情

今天跟他聊了之后我的心情好像没有很执着了,因为至少能知道他曾经是真心喜欢我的,那么我之前的伤心都值得的了。。。虽然还是不确定到底他分手的真正理由是什么,但我已经觉得没什么了,只不知道也无所谓了。。。。
今天特地去二楼应该也是正确的吧??至少他让我知道他没有避开我,是真的把我当成朋友了,虽然我是有想过和他在一起,但他已经给我答案了。。。。。或许我洒脱一点才不惹人厌吧??? 但我自己清楚明白我还是会等他的。。。。。

昨天黑人跟我坦白他的想法后,我发觉我叫他时他好像觉得很尴尬的样子,其实我也是啊!!!但也是我自己说是朋友的啊!!不可能看到他当作不理他的嘛。。唉。。我都不知以后要面对他了。。。??希望他之后能想清楚我并不是他心里的那种人!!!

另一个让我感到恨不下心的就是SHUN!!我现在已经有点后悔那天陪他出去了!!我是不是让他误会了呢??还是他以为我有想要接受的心了???希望他没有那么想就好了。。。??

但唯一让我心情放松的是无聊人吧?因为他竟然说愿意当我的电话情人耶??其实我也清楚他、是跟他的老婆吵架他才会提出这个提议吧??但我还是顺着他的意思咯。。我也无所谓的。。反正这对我和他来说应该算是一场游戏吧??并不是真实的!!!

可是我真的很怕他和他老婆不能和好。。因为他们两个都是我的朋友。。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