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Friday, February 26, 2010

清楚?不明白?

已过了一个星期,但心中仍然想起过去,或许只剩下自己留恋,您可能早已忘掉我们曾经的一切,我真的不懂你是不是真的如我朋友所言只玩弄于我?我真的不懂!但这问题我晓得是无法寻找得到真正的答案地!!由此至终或许都只是我一厢情愿也不一定吧??虽然你曾说过有真心喜欢过我。。但。。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呢??我现在已经不敢相信了!!!!我真的不清楚你的想法??至此,虽然你说我们仍是朋友,但我发觉你已经不像于以前般地关心我了!但我又能怎样呢??现在的我也不是你的谁了!!根本也没有资格去管你了!!连想要说出的话我都要事前考虑,不能畅所欲言地对你说出我的真正感觉了!i!现在我的心因为你曾经的存在,而。。又因为你的离开,让我的心永远无法填满了!!!只能每天感到自己空虚的心在慢慢跳动着,对其他人好像也无法动心了?!我该怎么办呢???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