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Friday, April 2, 2010

回忆过往

人。。是不是就是很容易就能想起过去呢?答案可能是!每天一直想起过去,回往过去的一切,想回去那一段无忧无虑的日子,不需要想任何事情的时光!!!我也再次想起之前跟我小学朋友出去的那天。。那天真的很奇怪,我没有目的地跟着我朋友到处去,到处拍照。。。



这几张就是我在新年跟我朋友一起去青年公园时拍的,当时还有很多小孩子在那边玩水呢,我比较喜欢的是它喷水的情境,很喜欢就拍起来了!! 其他的是我突然兴致起来就乱拍得花。。只是拍得不好咯!!!


那天跟我出去的朋友就是现在正追着我的人!!他对我真的很好,我也有想过要不要接受他?!可是,当我想到如果他知道我是因为有感谢他才答应他的话,那他会不会受伤呢?答案应该是会的吧?我不明白我有什么好,拒绝过他了他还是不死心!!我真的也觉得很累了!!!当他问我为什么没有像以前那样跟他讲心事?我不是不想讲,是讲不出罢了?有些事讲出来我怕会伤害到他!!!他也知道我不可能会接受他的,他还好对我那么好。甚至为了我减肥?!我真的不知值得的啊!!我真的想不通他为什么还要这样做呢??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