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Friday, April 23, 2010

烦恼的心


人..是不是就很喜欢胡思乱想呢?明明不需要去想的却还是自找麻烦地一直在想这些问题呢???
或许吧??
最近因为SHUN的问题已经让我觉得很烦了,因为他的不死心,而我也没办法狠心地再次伤害他,让他像受到之前的那种伤害的!!
而这些日子来我朋友又一直提起Z,说我跟他!!你门就别在乱说了好吗?!我跟他是永远不可能了吧??我朋友说以前是我自己把机会推开的,而我觉得这种机会对我来说已经不会在出现了吧?
而且他的心里一路以来其实都只有LIN罢了..他有说过要追我应该也只是随便说说的吧??
现在想起来我从来没有把那句话说出口应该是对的吧??至少我跟他到现在也还是朋友啊?!!!
或许这辈子我跟他永远也可能只有做朋友的缘分吧???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