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dnesday, May 8, 2013

无法表达的自己


首次放自己的照片上来,
但,想坦白一点是照片有edit过的。
可是这是我最想表达的自己的一 面。


我,不是美女。
但我想要有属于自己自信。

可是我办不到。

想表现出来的,

却因自己软弱,

渐渐自己的本性也不见了。

往往明知道自己的本性,
但却因为社会的现实。。

必须把自己隐藏。


假装着的自己,
一个人的独处,

表现自我。

渴望自由,
却有时也害怕寂寞。


脆弱的内心渐渐筑起一道心墙,

阻挡别人的进入,

也保护了不想被伤的心。


自卑的自己,
因此很难在这社会中拥有真心的熟人。

维持自己本身想表现的自己,

继续存在于这个无情的世界。


2013年5月8日              Rav~随笔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