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Friday, April 11, 2014

童心与思想

又有几个星期没有post文了,
最近对工作感到很烦闷,
于是FB游戏来解解闷放松心情。
但最后好像没什么放松到心情,
反而又沦陷下去了><

本来只是重玩Candy而已,
但有时因为等到Live等到花都谢了,
于是也再重玩Farm Heroes 。
但重玩后才发觉我被他们设计的水果迷倒了>///<
很可爱 >///<
所以最近一直挑战它们ing 。


说回2个星期前的,
29/3/2014的星期六晚上,
和男友和他妹妹一起去看电影-Captain America 的晚上场 。
妹妹

戏长达2小时15分钟左右吧,
总之看完戏就很想倒了,
头痛回家就是了。

但的确是很不错的制作,
戏院不止开很多场,
而且大多数都满座呢!
可想而知,
很多人都很喜欢Marvel故事,
我也是其中一个迷 :D

看完Captain America,
接下来等待的就是The Amazing Spider-man 2 了 >///<
我更期待的Marvel之一的电影 >///<
但没记错下个月5月头就上映了 ^0^


说来去看戏前还和他们去玩赛车一场,
我是他们的里面的第3名 = =''
太久没有驾车,
连玩赛车都有问题了 = = 

总之玩赛车后就是导致我头痛,
原因是被那边的声音影响到了,
身体真的越来越多病了。。

捷克与我

战士与我

和雕像们拍照 XD
请忽略我大件的衣服 >,<
太大了,
大的之后直接拉下衣服当裙了>,<
但这是我很喜欢的一件3色衣服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直到上星期日我去Gurney的New York Skin Solution,
本来只是打算做Free 皮肤测试,
但果然之后真的被说服签了一个package,
价钱还真的让我事后很后悔,
但也能等做完这些treatment后,
不要再被他人给说服再签了,
因此最近的手头根本紧到很压力,
想帮家人周转都不行,
只能怪自己耳根子变软了 T^T
下次要完全拒绝不要再被说服了。。。

————————————————————————————

做完脸后就拍下当天的服装,
姿势1
姿势2

衣服和裙子都是第一次穿,
衣服对我身体来说有点大,
应该不是我瘦得问题吧 ??!!

衣服的上端袖子是蕾丝设计,
果然最近买衣服都被蕾丝先吸引了><
裙子的颜色是鲜艳的蓝色,
下摆是荷叶边设计,
给人感觉是自在不会太束缚哦!
所以当在shopping mall看到它就决定买下它了,
只是荷包是蛮心痛的 T^T


姿势还是不会摆,
但还是喜欢纯碎拍下当天外出的配搭  XD

来找自拍照
自拍1
自拍2

头发和刘海又长了,
但这次打算不剪了,
决定试看留长一点,
想试看波浪卷,
不只会适合吗 ? :(

当天我们去看The Machine的电影,
感想嘛,
我只决定自己全身都在注视着那个所谓的Machine,
观察它下一步到底会做出什么举动,
全场紧绷的状态中,
评语我真的不会给,
只能说是给人一股悬疑紧张的气氛。


看完那么紧张的戏剧,
就是找吃解饥饿的问题了。
我们来到Gurney 一楼的SweeSens,
第一次的品尝,
只因为拒绝不到老板而买的Voucher。。。


第一个送到的是Voucher free 的Roti soup 。
刚开始吃时觉得不错的,
很够分量,
2个人吃都觉得饱了。

因此之后2个人叫的Main Course的下场可想而知了。。


由于吃完之前的Roti Soup,
之后叫的这两盘Fish & Chips 和 Shampal fish,
就吃到我们两个人差点反胃。。
剩下一点不能进肚子了。。 >///<

本来以为Voucher的buy one get one free是蛮值得的,
但结果加上6% gvmt ,
价钱还是等于可以去外面便宜一点的restaurant吃很多东西或两餐了吧。。

这个结果告诉我们不能吃太多就不要叫那么多,
最后只是浪费食物。
而且我的Voucher还有剩呢。。
就算给很多朋友家人了,
还有4,5张剩啊~~
如果再去吃几次真的很吃不消呢~~
唉~~~


食物拼图


最后,
跟自己说声,
做任何决定前,
真的要好好想清楚,
要不然没有人帮到自己,
因为自己必须努力,
女生不可以太依赖别人,
有能力的自己可以负责,
无法做到的最好避免去接触,
没有人是有责任帮助自己的,
如果哪天剩下自己一人,
就很难独立了。
加油,自己!!


2014年4月11日           Rav~   随笔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