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Monday, April 28, 2014

想念



说起上个星期24号是弟弟的生日,
我和2个姐姐一起出钱买不同口味的蛋糕送他,
当然还有礼物还没送= =
口味以他喜欢的cheese先选择,
之后最大块的就是我喜欢的巧克力口味 >//0//<
虽然当时的病还没完全痊愈,
但还是先吞为先 //>~<//

有其中3块应该是包有冰淇淋的成分,
尤其是巧克力的,
切到越后面就越软,
味道也越浓郁,
好吃到~
巧克力永远的最爱 >//<

——————————————————————


星期六为了去洗脸于是又去了Gurney,
疗程结束后目的是为了找男友的电话壳。

哪知道走两间的Gurney还是无功而返。
最终决定下Prangin Mall 继续寻找,
也为了医一整天没东西的肚子,
于是我们又来到了3楼后面的那间^^ (忘记店名了><)


这次我破他们店的记录了 = =''
2个人吃东西竟然是吃了普通人的5碗面 = =''
算钱时店员还被我们吓倒 = =''
我加多一粒面,
而他竟然吃了3粒面,
当时的我们还真的是饿鬼转世了。
但果然我已经吃Tomyam吃上瘾了,
只要去到那边就一定是吃Tomyam,
而且分量也增加了,
真的是戒不掉了= =


最后我们两个分开为我们的电话填加新衣服,



红色是他的,
巴黎铁塔是我自己的。
粉色电话加上透明软胶的壳,
粉色系的颜色几时变成我的最爱了>//<
加上巴黎铁塔,
美到>,<

——————————————————————

而周末最后一天竟然是被家人出去买东西,
还是走我不喜欢的ShoppingMall,
原因就是不喜欢外劳和马来人印度人多的地方,
而且那边太复杂了,
环境治安也不是很好,
所以能减少就尽量不去。


买完东西后就去姐夫家串脚。
很想念以前去他们家的回忆,
一起玩游戏的情节。

不知是不是长大了,
有些东西也渐渐在改变了,
变得想回到从前都不能。。


躺在他们的床上休息时一直回想很多事,
很怀念以前的日子,
无忧无虑地,
什么事都不用担心。

如今,
做什么事如果没有想好好,
后悔的还是自己。

到底是自己改变了还是有些事要避免的呢?
做人贪心的后果也只是到最后自己的需要解决所有事,
因为没有人是必须帮自己的。



但回前还是找些东西玩,
把姐姐的食物吊饰都放在桌上帮它们拍照 XD

换成我自己还是不舍得买那么多的,
因为买了之后没有那么多地方吊,
到最后还是浪费钱而已。

当天也拿姐姐的体重计来秤,
发现家里的体重计真的是时候换了,
因为它害到我们都以为我们肥了。

因为平常用家里那个体重计是秤到我自己48kg的,
我以为是我毕业后体重就没有变过,
也以为之前在外面量的结果身高158cm 体重44kg 是不正确的。

但用完姐姐的体重计,
我确定家里的体重计是坏的了。
因为我出来的结果是我只有43kg,
和之前在外面量的差不多一样,
如果加上逛街时候的衣服多1kg是正常的= =''

妈的,害到我想骂人!
害到我之前在朋友面前提起时以为自己是最重的。
哪知道原来我是朋友里面最轻的才是 = =

可能这几年一直生病,
体重几时下了都不晓得,
还一直以为自己就是那么重= =

有些事真的需要得到正确的答案,
要不然一辈子都会被人取笑的= =



2014年4月28日                 Rav~   随笔








4 comments :

Lyn said...

小姐,在講你自己重之前,可以先照顧一下我的感受麽?我這個52的都沒出聲了,你吵啥?

話説,43真的太輕了……風吹的話,你應該會飛走。

傻傻地区 said...

因为你的朋友喜欢讲人。。尤其是说起中学量身高就一直提起她高我0.5cm到现在。。要不然就说她最轻。。越听越火大就直接去量了。。
我也怀疑我是不是生病了。。因为外表看起来都没有这种重量吧。。只是觉得这几年身体状况不是很好而已。。

Lyn said...

高個0.5也要吵⋯⋯
而且重還是輕有啥關係,健康最重要。
再說,一眼就看得出你比她輕啊⋯⋯ .___.

傻傻地区 said...

有吗??._.我自己是吓到啦!!因为自己看不出的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