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ursday, October 23, 2014

迟了2个月的外出文 - The Bake & Brew Cafe



最近经历的事,
老实说:“人,真的很矛盾!”

前一刻的好感情,
后一分钟的批评。

置身事外,
这一个词在这刻用是否对呢?

话题转回来我的主题。
话说在九月一日和每次仨人行的朋友一起出来。
当天的气氛,
算是和谐,本身自己只是觉得有点不自在不真实。

我们来到第一个目的地 - The Bake & Brew Cafe
这间是我们共同赞成到来的cafe。

约在某个地方等待之后一起到来,
来到店面前,
感觉是舒服的,
只有本身感觉是不同而已。 



门外的黑板会写下目前特别有折扣的食品。


置放蛋糕的摆设冰箱(?)设放很多我本身喜欢蛋糕甜品,
箱子上方也放着三层置放甜品的装饰盘。





四方的墙壁上也吊挂着不同设计和意思的画和字体意思。


饮料的到来。
我的冷饮料和他们的热饮料。
不记得当天的点单了。


食物的到来。
话说为什么三个人都是点了一样的食物,
唯一不同就是口味罢了。。。


甜品的到来。
我最爱的冰淇淋。

————————————————————————————

填饱肚子之后,
另一个目的就是 - 唱歌。

这是常有的消遣,
也是我们的习惯,
因为我们都是唱歌的KA (脚的福建话)。

虽然当天的心情一路来的心不在焉,
但伪装也是我的强项。

最后自己的路程,
找好朋友诉说不开心的事后,
独自一人归去。




2014年10月23日         Rav~  随笔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