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Friday, February 4, 2011

挽不回的一切

结束的一切已经无力挽回了!!!
他累我更累!!!
算了吧!!!
一个人就一个人过情人节吧!!!
反正也不是头一次独自过了。。不是我多疑!!2已经不是我的幸运数字,而是一个难过得数字!!!

去年的2月2日,第一次恋爱!!
6月22日,终于跟他一起!!
但。。。今年的2月2日却已经是我跟他最后一次的回忆!!!

坐在他身边,看到他按电话。。就想起他是回复着别的女生信息!!
看到他面子书有其他女生的照片。我就真的了解!!
他从来没有真的对过我!!!
心酸了。。。原来在那段时间里对他而言我根本只是那段时间里的玩物罢了。。
不敢对任何人介绍我,承认我,原来就是对我不是认真地关系!!
那我为了他拒绝了任何人的我又算什么?

伤心也没用,日子仍然要过!!
为了不给别人看穿,仍然用笑脸面对任何人!!!
无法跟任何朋友说起这件事!!
或许要等许久之后才能坦然地面对任何人说起了吧????

现在这段时间里不知道能不能坦然地面对任何人的质问与男朋友的情人节?
我该如何回答他们的问题???
我真的不会回答了???
我也累得不想回答任何人的问题了!!!!!!

情人节那天我该怎么办???
我知道那天又是泪控制不住地一天吧??????

寂寞的自己!伤心地自己!该如何再等下去???
面对自己的心,也不知道该如何去面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