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最后一次的告白


放开了吗? 其实并没有!!
我 无法骗自己!!
也不想骗自己!!
自己心里清楚知道你在我心里的地位是多么地重要。。
那种地位是一辈子都不可能磨灭的。。就算之后的我已投入另一段感情,但我依然清楚记得曾经爱一个人爱得那么久也不放弃!!
虽然对其他人说我与你之间只是玩玩的,,
但心里万分地对自己说“这一切都是认真的”!!
可惜我们的缘分并不够,不够让我们制造更多属于我们之间的回忆!!
其实我心里明白你对我所说的原因也许只是为了让我死心?!
但我为了让你相信我真的已经对你失望,甚至是已经讨厌你。。
所以我选择放弃我们这段感情!!
你所说的每个原因都只希望我彻底地放开,就只希望我不再跟着你。。
就只希望我能得到你给不了我的幸福!!
因为你清楚地知道我跟着你不会有未来可言,但你以为我不懂??!!
所以你才骗我??!!
其实我不知道自己的认为到底是不是真的??
或许我的自欺欺人又更严重了吧?
但我还是想对你说声。。。
“我爱你”!!
“我永远都会把你放在我心里的最深处不想忘掉你”!!!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