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unday, February 20, 2011

如果不爱,就不要把爱说出口!!

如果真的不爱,就不要把爱轻易说出口!
因为我不需要你的同情,我并不是想要你的同情才愿意和你在一起,而是因为我真的爱你啊!!
或许让你有爱上我的错觉。。可能是我本身的错。。?!
但那就是我!!
我并不是故意让你有想照顾我的想法!!!
让你知道其实我是个软弱的女生。。可能我也有错:
但我愿意让你晓得这样的我。。只因为你是在我心里最重要的人!!
因为让你觉得我可怜,所以才让你产生想保护我的念头。。我愿意承认那可能是我的错:
但真正的我并不需要你的同情!!
我需要的是你真正的对我的爱!!
如果你真的不爱我,请不要再对我说“我想要你得到幸福,所以才放开你”!!
也请你不要对我说“我爱你,但给不了你时间才决定放开你”!!
这些你所说的每句话对我来讲。。都只是借口!!
不爱我,就不要再对我说谎话!!
我宁愿你诚实地对我实话,就算那样我会感到伤心我也甘愿:
我只希望你从来都没有骗过我!!
如果你真的不爱我,请不要再说爱我!!
我不要你的同情!!
我只需要你真正的爱!!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