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unday, February 6, 2011

放不下的一切



曾经的话语,如今想起仍觉得可笑!!!


我不是傻瓜!!!


我明白我们曾经的一切不是虚假的........
但...如今你对我说的每句话我已分不清是真是假??


无力的感觉越来越甚!!!!
但..自己却无能为力~~
该怎么办???????无力去思考!!!!!!!!!!


如果现在的我再次对你说...我不相信你对我说的任何理由,你会怎样呢??

我心中想到的理由...我不知是否真的正确?
或许又是我的痴心妄想吧?
为自己找个可笑的借口!!!

我知道自己就是喜欢逃避现实,但我就是接受不了现实!!!



既然决定再做朋友,
我就不应该再执着吧??
但..自己的心真的能随自己所想的做吗??

受过伤害的人都知道答案是什么吧???
不必明说!!!!!


但不知所以的朋友说起你,心就再刺痛!!!
但...又能怎样呢???
我也无力对任何人明说!!!
既然你不在意,我也不需要去向他人解释任何事物吧?????

人开导或许会越快复原??!!!
但..我不喜欢这种方式!!!!!
我 就是喜欢躲在自己的内心世界继续做梦!!!!
直到梦真正破碎,真正想明白的那天到来!!!!!!!!!!
我才愿意像头一次那样,再次接受他人!!!!!!!!!!



但....我心中明白.这次需要的时间比以往更多.更久!!!!!!!!!!!

如果我再次接受其他人.....就代表那时的我已经不是原来的我了!!!!!!!!!!

那时的自己已经是放弃自己的人!!!!!!!!!!!!!!!!!!!!!!!!!!!!!!!!!!!!!!!!!!!!!!!!




No comments :